经验分享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经验分享 > 正文

天安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召开清廉教育会

2021-01-29 09:31:01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天安财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 1月22日,天安财险召开第二次清廉教育会议,天安财险福建分公司班子成员、部门负责人、中支公司班子成员视频参会。

会上,总公司稽核审计部作了“以案为鉴、守正出奇,全力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”的主题报告,通过真实案例,警示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、以案促改,认真履职,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。

总公司副总裁张宇生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公司廉洁自律七条禁令,并向全司干部员工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全面落实责任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合规经营和清廉文化建设,各部门、各级机构“一把手”履行第一责任;二是提高责任担当,坚持从严执纪。干部员工必须提高责任担当意识,领导干部以身作则,并切实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检查;三是改变宽软作风,强化违规问责。建立问责长效机制,坚决纠正问责查处宽软的弊病,对违纪违规人员严肃追责;四是共同营造清廉金融文化环境。

1896907284.jpg

标签: